【我为群众办实事】积雪压断树枝 紧急清理排隐患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粉丝

受冷空气影响,11月7日,我市出现强降雪天气,降雪量达15毫米以上,市区多处出现树枝被积雪压断的情况,给市民出行带来一定安全隐患。市园林中心紧急清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市区河阳路,记者看到,这里的树枝被积雪压断的情况较为严重,一路走来道路两侧掉落了很多被积雪压断的树枝,短短几十米就有好几处,这棵大树从中间劈开,其中一半倒在河阳路马路中央,有的甚至挡住了马路的一半,阻碍了车辆通行,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众多不便。

据市园林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因今年首场降雪较往年早,而且降雪量大,而前期天气暖和大部分树叶未落完,枝头太重,导致树枝被积雪压断的情况较往年增多。市园林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紧急抢险、清障行动,他们将折断的树枝进行切割,对已经掉落在马路上的树枝进行捡拾、装车。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