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树枝堆门前 市民出行不便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粉丝

前几天的一场降雪,市区内不少树枝被压断,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目前各部门也在抓紧时间清理。家住桃城区礼堂后街的市民南先生向我们栏目反映,不少被清理下来的树枝堆到了他们的门店前,给他们的日常出行造成了影响。

我们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来到了礼堂后街南先生的门店前。不少被清理下来的树枝就堆在了门店前。据南先生介绍,11月7日上午他像往常一样来到店里准备开门做生意,由于降雪他发现门店前的大树树枝被大雪压断了,他就把情况反映给了桃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后来树枝一直没人清理,南先生又拨通了桃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电话。

随后我们向桃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情况。我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修剪树枝进行清理,方便市民出行。截至发稿,相关方面已经着手解决。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