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薯滞销 村民盼销路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粉丝

初冬来临,天气入寒,又到了吃红薯的季节。枣强县王均乡的高文英今年种植了200亩的红薯,红薯喜获丰收,销路却却让他发了愁,大量的红薯卖不出去让他愁眉不展。

在王均乡曹庄村,我们见到了高文英,她正在和工人挑选红薯。去年由于红薯的行情较好,她就和家人商量,承包了200亩土地,种植红薯。今年到了红薯收获的季节,红薯喜获丰收,可是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加工厂停产,收购商不再购买红薯。大量的红薯卖不出去,遭遇滞销。

由于自己没有红薯储存条件,如果不能尽快找到买家,十几万斤的红薯将会慢慢坏掉。前期种植的投入连本钱都不能收回。红薯长势喜人,卖相也不错,个个都光滑饱满,口感甜糯。希望有爱心人士和企业可以帮助高文英,给这些红薯找到买家。

高文英电话13833870679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