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武邑县网信办:电商助农解燃眉之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粉丝

为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 你我同行”电商助农系列活动。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因为疫情的影响,武邑县的部分农产品出现滞销的现象,网信办立即行动,成立帮扶小分队,赶赴各地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

除此之外,武邑县网信办依托新开业的武邑电商超市,将需要出售的农产品按照农户定价进行出售。

据了解,目前武邑县网信办已经逐步联系需要帮助的农户,持续开展电商助农活动,以图文、视频形式深入推介武邑农产品、做大产品品牌,成为广大农民坚实的后盾。

除了直播以外,武邑县网信办帮扶小分队还免费制作视频,将视频发布到抖音、微信朋友圈等信息平台,运用自身的流量,帮助农户在网络平台销售农产品。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