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第一高级中学举办拔河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粉丝

近日,衡水桃城第一高级中学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学生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赛拉开序幕。

赛场上,出战的班级队员稳扎马步,摆好阵势,等待哨声。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队员展开竞技,奋力拼搏。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都铆足了劲,涨红了脸,齐心协力,努力争夺。特别是在两方班级的僵持阶段,他们咬紧牙关,毫不退缩,拼尽全力向胜利拉近,用激情的汗水和坚持到底的决心向大家诠释着“团结就是力量”。 场下,老师们一边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一边化身“军师”,布局队伍,战术指导。学生啦啦队一个个心随绳动、情绪高涨,挥舞着彩旗振臂高呼,为队友们加油。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震撼热烈,呐喊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通过此次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同时还培养了班级体团结拼搏的精神与集体荣誉感。


来源:桃城新闻

编辑:李凤智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