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断指伤者救助一波三折 交警多次开路为其引领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粉丝

近日,饶阳有个男子在工作中不慎压断手指,急需送医,救助过程中一波三折,衡水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连续三次为伤者车辆引领,为伤者争取治疗时间。

11月8日下午3点45分,一大队北外环执勤交警接指挥中心指令:饶阳一男子在工作中被机器压断手指,需到哈院做缝合手术,因驾驶员对市区路段不熟悉,怕耽误医治时间,请求交警帮忙开路引领。交警接到指令后,执勤交警立即同求助者取得联系,得知伤者乘坐白色轿车从饶阳赶来,即到达衡水北高速口。

随后,交警驾警车到北高速口接应。下午4点4分,交警同伤者所乘车辆成功对接,在简单说明情况后,立即引领求助车辆向医院驶去。

到达医院后,交警看伤者已就医,便回到岗上继续执勤。下午五时许,大队再次接到伤者家属的求助。

大队立即安排警力到北高速口接应,成功同送手指人员汇合后,开警车载其争分夺秒赶到医院。

到达医院,因伤者伤情比较严重,需要转院至石家庄医院就诊,随后交警又紧急将伤者及家属护送至北高速口,最大限度的为伤者争取治疗时间。

据了解,由于送医及时,伤者已完成手术,成功接上了压断的手指。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