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老人骑车逆行上高速 交警帮忙送回家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粉丝

近日,高速交警衡水大队、冀州大队指挥中心几乎同时接到报警称:有两名老人骑着三轮车在超车道上逆行,正在沿邢衡高速南绕城支线前往大广高速方向,情况十分危险。接警后,两个大队民警从两个方向同时出动,沿途寻找两位逆行的老人。

民警驾驶警车,在大广高速开封方向1602公里处发现了两名老人,当时,一名老人骑在车上,一名老人扶着三轮,紧紧贴在快车道与中央护栏间的空隙里逆行,不时有车辆闪着大灯擦身而过,异常凶险,随后将老人带至安全地带。

 经了解,两名老人是冀州区周村镇人,早上出门给雇主掰棒子,回家途中迷路了,因天色已晚,迷路后从冀州南收费站上了高速,丝毫不知危险的两人从邢衡高速南绕城支线行驶至大广高速,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逆行了17公里。

民警现场帮老人联系到家人,并商定在冀州南收费站口交接。

民警考虑到老人的安全,让其坐上警车,由民警骑上三轮,将俩位老人安全护送到冀州南收费站与家人团聚。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