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后续:蜜薯滞销 爱心企业来帮忙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粉丝

前段时间,我们栏目报道过武邑县清凉店镇刘连阁村啜女士家种植的蜜薯滞销的消息,节目播出后第二天市联通公司联系到我们栏目,想在啜女士那里订购一批蜜薯。

啜女士家的院子里,丰收的蜜薯堆成小山,老两口正忙着将蜜薯打包成袋,方便出门售卖。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啜女士一家人为了改善家里的生活条件,停止种植大田作物,改为种植了3个品种的蜜薯,今年虽然喜获丰收,但是由于天气和疫情的原因,这些蜜薯只能堆放在院子和屋里。

联通公司负责人看到我们的节目以后,随即与啜女士的女儿刘静取得了联系,并在节目播出的第二天上午赶到啜女士家,将订购单送到啜女士夫妇手中。刘大爷紧握着订购单,心情激动地与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交谈,啜女士也十分感谢爱心人士对他们家的帮助。

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啜女士一家,尽快帮忙将他们家的蜜薯销售出去,解决老两口的燃眉之急。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