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困难家庭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粉丝

近日,衡水市心连心公益协会的会员们,来到高新区赵夏寨村开展一年一度的暖冬送温暖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衡水市心连心公益协会30余名爱心志愿者来到赵夏寨村,大家在村委会与村干部及部分村民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困难家庭赵志勇家中。今年53岁的赵志勇因病生活不能自理,与70多岁的父母一起生活,赵志勇的父母体弱多病,不能干体力活,没有经济来源,志愿者们给赵志勇一家带来了米、面、油、杂粮和棉被等慰问品,大家捐赠的1000元慰问金一起交给赵志勇的父母。

另一部分志愿者们在村委会开展义务理发,义诊按摩活动,志愿者们边为老人们服务边和老人们聊天,叮嘱老人们要注意添加衣物,适量运动,保持心境开朗。老人和志愿者们有说有笑,屋子里其乐融融。

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虽短,但却为村民们送去一份关爱、一份欢乐、一份温暖,让村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村干部和村民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对他们工作的支持。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