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热心市民捡拾挎包 记者帮忙找失主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粉丝

我们都知道,身份证银行卡还有社保卡这些重要证件一旦丢失,补齐证件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近日,热心市民在市区就捡到一挎包,挎包里有身份证社保卡等重要的证件,于是热心市民将挎包交给记者,希望记者帮忙找寻失主。

市民王先生的母亲在市区和平路庆丰街交叉口附近,发现地上有一深蓝色包,王先生的母亲走上前去发现里面有很多重要的证件,于是王先生将证件以及包一起送到记者手中,希望记者帮忙找寻失主。

记者打来钱包发现里面有两张身份证,两张社保卡,一张银行卡等少量现金,因为都是一些重要证件,失主肯定是万分着急,为尽快寻找失主,记者随即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联系到了遗失证件辖区派出所,在邓庄派出所多方努力下,记者终于联系上了失主的儿子孙先生。

孙先生一再对热心市民和记者表达谢意,希望通过记者当面向王先生以及其母亲表达谢意。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