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整治城乡结合部 街道旧貌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粉丝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对市区部分城乡结合部道路以及周边环境较差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努力让城市发展有温度,群众生活有质感。

育才街,施工人员对疙瘩头村和马村祠堂周边道路、井盖以及破损墙体进行维护,整修便道,路缘石、井盖等设施40余处。

市区永兴路南侧,马村沿街门店前的便道和台阶整修工程已经完工,便道变得干净、整洁。施工人员对这里的便道进行重新铺设,砌筑水泥路面300余平方米,进一步提升道路质量,方便附近群众出行。

市区中华南大街的文化墙已经创作完工,衡水湖、衡水三绝等体现衡水文化景观的元素跃然墙上,绘画栩栩如生,与周围的环境融合在一起,令人耳目一新。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对这里更换了破损路缘石60余米,对部分裸露黄土进行了硬化处理,将挡墙修葺与沿街立面提升相结合,为部分墙体加装垛口造型,在墙体喷画彩绘图画,打造了一条衡水特色文化景观带,让街道成为宣传衡水文化的载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城市建设管理职责,积极作为,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精耕细作,把“绣花”功夫贯穿到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中,让城市发展有“温度”,人民生活有“质感”。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