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衡水记忆》之《城乡隽秀 日新夜熠》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6日

粉丝

2021年,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努力拼搏,实干笃行,从年头到年尾,忙了一整年,付出了,奉献了,收获了!

按照市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广电传媒集团抽调骨干力量,精心制作了《2021·衡水记忆》系列短视频,用真实的画面和动情的文字,盘点2021年发生在衡水大地那些令人振奋、感动、喜悦、美好的瞬间。该系列短视频分《拼搏 昂扬奋进的旋律》、《给力 衡水为您点赞》、《创新 活力新衡水》、《崇尚 道德的力量》、《温暖 一抹志愿红》、《感动 最美的瞬间》、《城乡隽秀 日新夜熠》等篇章。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广电传媒集团将全媒陆续推出,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谱写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篇章!祝福衡水的明天更加幸福美好!本集展播《城乡隽秀 日新夜熠》。


策       划:孙俊峰

撰       稿:张  茜

制       作:张  茜

后期包装:孙俊峰

监       制:张  雷

总  监  制:史建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