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媒体助农解难题 一面锦旗表谢意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7日

粉丝

前段时间,我们栏目播出了桃城区河沿镇种高村的郑贵藏老人因老伴生病,没有时间销售自家种的苹果,导致2万多斤苹果卖不了。节目播出后,我市众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几天时间滞销的苹果就销售一空。近日,郑贵藏老人的家人给我们栏目组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果农郑贵藏老两口种苹果多年,因苹果质量好一直很好卖。今年因老伴患脑血栓,她无法出门销售苹果,致使家中两万多斤苹果卖不出去,老两口十分着急。了解情况后,《直播衡水》栏目第一时间播出了《果农2万斤苹果滞销 急需换钱为丈夫治病》的消息,《直播衡水》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也及时推送消息,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老人解困。消息发出后不久,阅读过万,后台留言近百条,郑贵藏老人更是连续接到订购电话。与此同时,《直播衡水》栏目组也组织社会爱心人士、爱心公益组织和社会团体进行团购。

为了感谢大家的帮助,郑贵藏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让自己的儿子送到了我们栏目组。真挚的话语,是农户真诚的谢意,也是对《直播衡水》栏目践行党媒职责的肯定。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