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城管局:增加公共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0日

粉丝

为进一步增加城市公共停车位,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

近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作为,科学施划,全力推进城市公共停车位规划建设。

这天上午,在市区榕花街某路段的便道,我们看见施工警示标志明显,锥桶摆放到位,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砌砖、扫土等作业,然后在划停车线。

原先这一路段施划公共停车位,由于路段较繁华,停车需求日益增大,原有的公共停车位不能满足需求。

经过前期勘查,确定了施工方案,改造便道路缘石、增加上下车坡口。

除了榕花街,和平路等路段,增加了公共停车位,市区某新入住的小区也增加了公共停车位,群众有需求,部门有作为,在施工过程中,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科学安排施工,坚持精耕细作。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作业过程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坚持做到文明施工,落实抑尘措施,最大限度把施工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