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惠民卡来啦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粉丝

       

根据市委市政府文化惠民工作安排,2022 年度衡水文化惠民卡发行工作已启动,“文惠卡”仅面向衡水市发放和使用,申领人需持有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常住证明,到衡水保利大剧院或找剧院工作人员协助办理。


“文惠卡”发行工作启动当天,市民王女士就来到了衡水保利大剧院,几分钟后工作人员就帮王女士填好了表格,这次王女士办理了三张“文惠卡”。


今年发行两类“文惠卡”,一类是面向衡水市民,发放2000张,个人缴纳100元,享受政府补贴200元、剧院补贴100元,卡内金额共计400元。另一类是面向衡水市在校学生,发放1000张,同样是个人缴纳100元,享受剧院补贴300元,卡内金额共计400元。


在办理流程上,为避免人员聚集,剧院也适当做出了调整。为让市民看戏更省钱,文化惠民卡办理当天,现场购票可在补贴基础上享受5折购票优惠。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