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后续报道:污水倒灌家中 多方协调解决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粉丝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家住市区铁路二宿舍的韩旭光老人家中下水道返水,家中被淹的情况。目前,经过多方协调,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我们节目播出后第二天上午,韩旭光老人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有施工队联系他,准备给他家解决下水管道堵塞的问题。随后,我们也来到位于市区站前路的铁路二宿舍。来到韩旭光老人的楼下,只见有四五名工人正在对水泥地面进行施工作业,水泥地面也逐渐被挖开。

铁路二宿舍是一个六加一式的小区,今年65岁的韩旭光住在一楼,楼下是半地下的储藏间。据韩旭光介绍,他家的下水道是从今年1月27号开始堵塞的,到4月3号已经堵了有四次了,而这一次也最为严重,根本无法疏通开,造成家中被污水泡了好几天时间。今天终于有施工队来给疏通管道,老人非常高兴。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