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真诚服务暖人心 锦旗表谢意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6日

粉丝

近日,鑫城商贸广场小区居民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桃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的手中,以表达社区居民对妇幼保健院在包联小区创城工作中真诚服务的感激之情。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桃城区妇幼保健医院负责包联鑫城小区。据了解,鑫城商贸广场小区共有21个单元,796户住户。由于历史遗留问题,一些设备设施不健全,物业公司换了好几家,小区环境脏、乱、差,一直是管理的老大难。

桃城区妇幼保健院面对困难,积极应对,他们制订整改方案,使小区整改工作得以健康、快速推进。设立了专门的测温通道,安排专人职守登记、测温,对于小区疫情外防内控及非小区人员流动起到了第一道防护墙的作用。为提升小区南大门形象, 在小区出入通道处设立专门文化墙及宣传栏,进行全方位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城宣传。将小区损坏的污水井盖进行重新更换,保证了车辆及行人的安全通行。为小区配备了带盖的垃圾分类垃圾桶。对小区的消防通道的重新划线,保障了业主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小区实际情况重新复原喷划车位线,将花池与车位合理搭配,即达到了美化环境又使车辆顺畅停放。

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创建以来,桃城区妇幼保健院全力对社区内的各类私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环境卫生差等现象进行了“地毯式”的专项整治。环境的改善、秩序的规范让居民住得舒心,也让创城深入人心。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