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孕妇遭遇交通事故 交警火速护送就医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粉丝

近日,衡水市武邑交警在106国道巡逻时,发现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车中一名怀孕34周的孕妇倒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  

 为保障孕妇及胎儿的安全,武邑交警立即分工协作,一人留下保护事故现场维护交通秩序,两人驾驶警车护送孕妇到武邑县医院就医。途中,孕妇因车辆撞击导致身体十分不适,并且惊吓过度,不断哭泣。两名民警一边紧急送医,一边不断安慰孕妇,缓解其紧张情绪。

警车一路疾驰,警笛响起,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原本需要1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4分钟就顺利将孕妇送达医院急诊。民警立即协助将孕妇送至急诊室。在孕妇接受到救治后,民警们才离开医院返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据了解,目前孕妇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状况基本稳定。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