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市区:别让乱停乱放拖了创城“后腿”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粉丝

近段时间,随着我市创城工作的不断提升,城市乱停车现象取得了较大成效,然而,市区永兴东路南侧道路上仍然存在乱停车的问题,影响着城市的市容市貌。

记者在市区永兴东路南侧看到,多辆机动车将车头扎进了便道的绿化带内。附近市民告诉记者,机动车乱停放的现状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且每天都有此类不文明行为发生。

为了进一步了解乱停车的现状,记者随即开始了走访,记者在与绿化带半米之隔处看到了多个施划停车位,但施划停车位多数被各种各样的物品锁占,有的施划车位上堆放着各种垃圾。一边是施划的车位被侵占,难以正常停放车辆,一边是一些车主将车辆停进绿化带,如此现状,如此乱象令人难以理解,附近居民也对此种乱象说出了他们的难处。

为了尽快解决此类不文明行为,督促不文明车主将车挪移,记者现场联系了辖区街道办事处,办事处工作人员随即到达现场,针对违停车辆进行取证拍照,下一步将对此处乱象进行处理,同时,为了让市容市貌有所转变,办事处工作人员随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停车位垃圾进行了清理。

在此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良好的城市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创建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