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衡水市图书馆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驿站成立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粉丝

为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深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文化设施服务力和辐射力,满足群众的阅读需求。近日,衡水市图书馆建立城东社区图书驿站,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文化设施服务力和辐射力,增强阅读文化的渗透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近日,衡水市图书馆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驿站正式揭牌成立,衡水市图书馆也以此次建设读书驿站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文化设施服务力和辐射力,满足群众的阅读需求,打通城市阅读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书香衡水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衡水市图书馆开辟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驿站,将为居民读者提供免费优质的图书阅览,并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性的读者活动,为广大居民读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基层阅读和文化活动体验。

据了解,此次图书馆共配送图书、期刊700余册,内容涵盖了健康养生、家庭生活、文体娱乐、百科知识等多个类别,后期将根据群众的需求进行图书更新,确保馆外流动点的循环畅通,提高了公共阅读资源的利用率,为基层群众读书提供极大便捷。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