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路北街道办:打造带状公园 昔日菜园变游园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4日

粉丝

随着创城工作深入落实,我市越来越多的街道小区焕然一新。近期,路北街道办事处在富强街一带重点打造带状公园,切实提升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

路北街道办事处在富强街上重点打造的带状公园,围绕着煤矿家属院和兴业园这两个小区进行,这两个小区建成年代久远,小区居民众多,新建成的带状公园充分满足了附近居民对休闲等方面的需求。据了解,在改造之前,这片便道上荒草丛生,垃圾遍地,部分居民更是在这里搭建了菜园,十分不美观,如今被铺满植被的绿化,整齐的游园道路,精致的凉亭代替,看到自家小区门口有了这么大的变化,居民们交口称赞。

目前这片公园主体已经完工,路北街道办事处将继续打造文化元素,让这片小公园充分满足附近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