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建设休闲景观带 打造城市新名片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粉丝

为了满足市民文化、休闲、娱乐的需求,我市对班曹店休闲景观带进行了提升改造,改造建设后的休闲景观带,满足了市民的需求,真正达到了树木、河水交相融合的美好愿望,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知名度,今天我们栏目记者就一同走进班曹店休闲景观带,感受城市新变化。

众所周知,班曹店城市排干,在经过精心治理之后,形成了一条位于市中心长达9.898公里的绿色生态走廊,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环境品质,为市民提供一所绝佳的贴近大自然的生态休闲空间。精心建设班曹店休闲景观带绿道,不断拓展市区城市公共休闲空间,增强群众归属感、提升人民幸福感。

人在景中走,宛如画中游。记者在班曹店休闲景观带,放眼望去,景观带旁漂亮别致的休闲凉亭、错落有致的绿化景观,宛如一幅画卷,叫人流连忘返。生态廊架、绿化植物、户外座椅等设施给外出休闲的人们提供了更多的休憩场所,成为市民的游憩“宝地”。

夜幕降临,不少居民来到河岸边休闲散步、跑步骑行,尽情挥洒汗水,舒缓压力,享受健身的乐趣,为夜色中的班曹店景观带增添了一抹活力,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景观。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