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泰隆房产住宅楼:老旧小区改造 旧貌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粉丝

随着近两年创城工作的开展,我市不少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泰隆房产住宅楼便迎来了崭新的面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泰隆房产住宅楼位于市区和平桥东头,小区仅有两栋楼,住户八十余户,在改造工作进行前,小区卫生,楼体面貌,排水设施,都是摆在居民眼前的老大难问题。

如今进入小区,簇新的楼体,干净的硬化路面让人眼前一亮,小区中规划好的停车位让小区秩序井然,单元门口完善的消防设施让居民们生活更加安心,小区中虽然不多但是品种齐全的健身设施也让居民们有了休闲的地方,而通道两边的文化墙更是成了小区中的亮点。

在今年三月份,已经多年没有物业管理的泰隆房产住宅楼引来了新的物业,封闭式的管理让小区秩序更加稳定,也让居民们生活更加安稳。

虽然小区因面积问题没有多余的地方进行绿化,但生活方式已经改变了的居民将花草种在阳台上,为小区增添了一抹绿意,我们希望居民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环境,让小区生活更加和谐。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