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滨湖新区社管局:志愿服务进小区 美化环境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粉丝

近日,滨湖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联合彭杜卫生院和魏屯卫生院,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美化环境的同时还开展了义诊服务。     

6月25日上午八点半,滨湖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的志愿者们便来到泰华学府小区中忙活了起来,大家带着各自的工具,清扫地面死角,清洁绿化带,擦拭小区公共设施,三两配合着完成清扫工作。志愿者们走过的地方,小区中平日里不容易留意到的角角落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在小区门口,来自彭杜卫生院和魏屯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们也支起了桌子,每当有居民从这里经过时,医务工作者们便贴心地将卫生安全知识宣传页交到居民手中,并热心解答居民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医务工作者们也提供了义诊服务,免费为小区居民进行身体检查,让居民更详细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泰华学府小区远离市区中心,附近门诊较少,小区居民平日里有个头疼脑热的就医不是很方便,这次义诊切实方便了居民。而志愿者们带来的小区清洁服务,也让小区居民们心里亮堂堂的。

 创城工作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城市形象,更是城市凝聚力的体现,我们希望大家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城市生活更加和谐融洽。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