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5A创建进行时】衡水湖荷花园:荷花莲花渐次开放 美不胜收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0日

粉丝

七月荷花园的荷花、莲花渐次开放,一朵朵姿态各异、娇艳欲滴,吸引着游客前来观赏,荷花园也成了暑期休闲游玩的好地方。    

来到衡水湖荷花园,记者看到湖面上碧绿的荷叶高低错落、有浅红、嫩粉的花苞立于水面之上,含苞待放。更有悄然绽放的朵朵荷花吐露着黄色的花蕊,点点幽香沁人心脾。

微风拂过,好像娇羞的小姑娘,亭亭玉立在碧叶之中。这里的荷花大多都是粉色的,有几朵白色的,那洁白无暇的荷花,犹如冰雕玉琢一般,格外惹人喜爱。尽管天气炎热,荷花美景仍旧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赏荷采风、休闲游玩。

衡水湖荷花园各处都是秀美风景,观荷栈道,拱桥上到处都是我市市民前来观景遛弯,有带着孩子前来游玩的,有三五好友前来拍照打卡的,更是有好多外地游客慕名而来。

除了一株株亭亭玉立荷花外,荷花园内一塘的莲花也在悄然绽放,肥硕的莲叶,把水面遮得严严实实,碧波中点缀着粉红色、黄色的莲花,让这一朵朵的莲花显得更加清新高雅,伴随着阵阵花香,让人心旷神怡。

漫步荷花园,在夏日里再惬意不过了。很多细心的市民也会发现衡水湖景区内还升级了很多便民设施,新修葺的座椅、粉刷一新的垃圾桶、各个品种荷花的提示牌、安全警示牌、道路指示牌等等,将整个衡水湖景区装点得更加美丽,更具人性化。

据了解衡水湖的荷花、莲花的花期都在6月到9月,如果您也喜爱荷花、莲花,不妨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这里走走看看,将灿烂的笑容融入到美景之中,尽显我们整个城市的人文魅力。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