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桥洞积水 保障群众通行顺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6日

粉丝

前几天的连续大雨,给我市的排水设施带来巨大考验。位于大麻森乡苏善彰村邢衡高速桥下积水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通行。桃城区交通运输局积极联系乡镇,组织工人将积存的雨水进行排放。

当天,记者在苏善彰村邢衡高速桥下看到,几名工人正在紧张忙碌地操作两台抽水泵进行作业,机器的轰鸣声响彻天地,一头连接着桥下积水,一头连接附近的边沟。

据了解,桃城区交通局精心部署安排,抽派清抽车辆进行清抽作业。经过紧张忙碌,原先近六十厘米深的水面已经下降许多,预计两三个小时之后,桥洞积水就能够排完。

据桃城区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桥上为邢衡高速,在修建高速之时路面进行了下沉,加上排水设施缺失,近五、六年来只要一下雨,此处就存有积水,不得不用泵进行抽取排放。

下一步,桃城区交通局、大麻森乡政府、邢衡高速管理部门三方将共同研究,彻底解决积水问题,让附近村民出行更顺畅。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