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公园秋景美如画 游园赏景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粉丝

深秋之美,美不胜收!趁着明媚的阳光,漫步在充满文化气息与诗情画意相结合的人民公园中,让人仿佛走进了一个世外桃源。今天就让记者带着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人民公园里秋的气息。

随着冷空气降临我市,冷风吹落了树叶,就像地面铺上了一层五彩斑斓的地毯。在这个深秋季节,在充满文化气息与诗情画意相结合的人民公园中,小广场上,随处都可以见运动者的身影。吹长笛的老者、看孩子的长着、喂鱼的孩子,大家在收获健康、享受快乐的同时,也成为城市里、园林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游园的市民告诉记者,如今的人民公园成为周围居民每天光顾的地方。

站在高处,放眼望去,亭台楼阁、绿水弥漫,被秋叶装点的公园显得格外美丽,各种秋的元素在这里碰撞,院内文化气息的仿古建筑,犹如一幅园林深秋图,游人行走其间好不惬意,耳边偶尔回荡着鸟儿在树枝间的鸣唱声,缓缓掠过耳际,仿若天籁。

如此美丽的景色,都要得益于我市在创城取得的成就。多年来,我市以改善生态环境为重点,全面实施青山、碧水、蓝天工程,不断完善人居环境,着力提高城市的绿化、美化、亮化和净化水平,倾力打造城市品牌,如果您也想感受这深秋阳光般的园林,不妨带着家人朋友,到公园里走一走。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