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滏阳河畔:秋色如诗 风景如画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粉丝

10月末的衡水,街头秋色如诗,风景灿烂如画。滏阳河畔更是满眼醉人秋色,随处可见片片金黄,装点在沿河两岸,构成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秋日胜景图。  

来到滏阳河畔,秋色已将这里装扮得格外美丽迷人,两岸的树木黄绿相间、绚丽多姿,碧波荡漾的河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河岸旁,落叶与草地浓绿鲜妍,两者相互映衬、互为点缀。河畔边的步行道上很多市民遛弯赏景,随手拍张照片记录下这迷人秋光。

秋景宛如画,丹青未干时。这里的秋天除了有满目金黄的银杏之外,还有红色的枫树,紫色的紫夜李,以及黄色的法国梧桐等。从空中俯瞰整个滏阳河层次分明、色彩绚丽。踩在落叶上,发出清脆的嘎吱声,仿佛这是秋特有的声音。

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我们这座城市正悄然发生着变化,天蓝水清的人居环境,滏阳河畔四季变幻的美景,让市民随时可以在休闲锻炼中享受美好生活,市民的幸福感也油然而生。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