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斑斓色彩美如画 满目秋景惹人醉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粉丝

金秋时节,漫步在市区的大街小巷,色彩斑斓的秋景随处可见,妩媚的秋色在美丽的湖城中如水墨画般一点一滴地铺陈弥漫开来。随风摇曳的黄叶熠熠生辉,诠释着迷人秋色,引得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感受秋的韵味,定格秋的印象。

来到萧何广场,秋色把广场装扮得格外美丽迷人,两岸的树木黄绿相间、绚丽多姿,碧波荡漾的河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时时变换颜色。不远处传来悠扬动听的萨克斯声。舞蹈爱好者们在这里展风采、秀舞技,孩子们一起追逐玩耍,静中有动,温馨而又欢快,形成一幅人与美景的和谐画卷。

衡水街头的秋景也是不容错过的。各大主干街道上片片黄叶随风摇曳,如金色蝴蝶般缓缓飘落,给人在画中行的感觉,成为市民出行路上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在永兴路上,枯叶金黄与苍翠坚挺的绿叶交织在一起,更突显出秋的风韵。看着这些美丽的秋景,很多市民感叹如今的衡水真是太美了。

随着我市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处处是美景,配套设施越来越齐全,大家休闲的地方也越来越多,大大提升市民的生活幸福感。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