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细微之处见真情 小区“管家”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粉丝

随手捡起地上的烟盒、摆放好停在小区里的自行车等,这些润物细无声的小举动,都能潜移默化地美化着我们的家园。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市区格林家园将创城工作落实落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孙新梅是格林家园泰华物业项目经理,像这样的小区日常琐事,她每天都要处理很多。而在她看来,居民的每一件小事儿,都是他们应该处理的大事儿。

2020年孙新梅带着她的团队接管格林家园小区,一开始小区居民对他们并不看好,但孙新梅凭着一股韧劲和热情暗下决心,一定要把小区管理好,当好小区的“管家”。孙新梅和同事们首先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解决小区亟待解决的问题。 如今,一走入小区大门,美丽的景观便映入眼帘。干净的道路,修剪整齐的绿植,文明宣传画,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物业管理与业主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孙新梅和同事们一起将继续做好小区的“管家”,用责任和担当守住居民的“家门”,敲开邻里之间的“心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