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优化围挡设置 提升文化内涵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粉丝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市城管局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充分利用管辖范围内的围挡载体,扎实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提升文化内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这天,在市区育才街某路段西侧的建筑围挡上,关于党的二十大宣传标语格外醒目,营造出了浓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同样,在市区人民路、滏阳一路、中华大街等路段的建筑围挡外侧,内容以关键词、金句和摘要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作了宣传展示。

10月份以来,市城管局提前部署,积极作为,对市区管辖范围内建筑围挡宣传画面进行优化更新,并对发现的围挡破损不洁、宣传画面脱落、内容有错字断字少字、内容过时的,统一进行登记造册,现场督促产权单位整改修复,综合执法支队积极与市文明办沟通,启用全新的宣传画面和标语。

截止到目前,已督促建筑围挡产权单位设置、更新更换公益广告牌580块,面积约2900平方米;督促临时施工工地产权单位修复破损临时围挡24处,修复面积约650平方米。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