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革对加强党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粉丝

3月26日,市委书记赵革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强全市党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明确要求。

赵革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和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党史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当担作为,在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赵革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作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党史工作的政治属性、重要作用、主要任务、正确方向、科学方法,全面落实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各项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衡水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举党旗、立党言、尽党责,及时记载、深入阐释党史最新成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讲好衡水党史故事、弘扬衡水精神。要为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研究阐释,全面调查、深入挖掘、充分利用我市红色资源,推出一批富有衡水特点、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更好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要坚持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服务,精心组织各种党史纪念活动,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有力反击历史虚无主义,引领壮大网上正面声音,坚决捍卫党的舆论阵地。

赵革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充实工作力量,加大保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强大力量。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新闻联播》

编辑:李凤智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