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深州市烈士陵园迎来“学党史 祭英烈”热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粉丝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日前,深州市社会各界等纷纷来到深州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参观,深入走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烈士陵园迎来参观热潮。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接待服务工作,深州市烈士陵园积极搭建党史学习教育平台,深挖党史教育资源,科学制定参观接待方案,加强党史宣讲队伍培训,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解说,用故事讲党史、用人物讲党史,通过参观学习、互动交流,使广大党员群众点燃爱国热情,汲取精神力量。

讲解员通过用心动情的讲解和一幅幅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引领到馆观众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州人民革命的光辉历程,使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截至目前,烈士陵园共接待深州市政协、深州市医保局、文广新局、大屯镇、高速巡警、深州市中学、深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1000余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红色精神为指引,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记者:杨瑞仙

通讯员:魏堃

编辑:杨瑞仙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