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衡水卫生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同心共奋进”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粉丝

喜迎建党百年,共唱红歌嘹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唱响时代主旋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1日下午,衡水卫生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同心共奋进”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50个班级合唱团参赛,自筹备到成功举行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该校一、二年级所有班级在老师带领下精心选歌,刻苦练唱,认真准备,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视频为高护104班合唱的《国家》片段)

此次比赛以合唱《国家》拉开序幕。比赛中,台上同学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指挥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一年级学生演唱的《大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黄河大合唱》、《精忠报国》等歌曲,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列、优美的动作,唱出了红歌的精神,赢得了台下每位学生和老师的掌声。

(视频为中医18班合唱的《歌唱祖国》片段)

二年级学生演唱的《红旗飘飘》、《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歌曲,唱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红歌是嘹亮的号角,红歌是不朽的精神。本次活动以“慷慨激昂唱红歌、凝心聚力忆党史”为抓手,全面展现同学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让爱国爱党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广大青年学子心中高高飘扬。


记者:李志学 

编辑:李志学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