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污水横流垃圾遍地 记者帮忙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粉丝

近日,有市民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市区礼堂前街西段,垃圾遍地,污水横流,脏乱差的环境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一下,彻底治理,让人们的生活恢复正常。

记者在现场看到,礼堂前街西段南侧公共卫生间,门前被堆满了各种垃圾,由于各种垃圾的混合堆积,气味令人作呕。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垃圾乱堆积的现状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由于长时间无人管理,这里垃圾乱堆的现状变得越来越严重,给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严重影响。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附近某单位工作人员将一车混合垃圾,倾倒在此处。通过与工作人员的沟通,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说明了他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

 为了尽快帮助附近居民解决问题,记者随即联系了辖区相关单位。

在此我们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对此处问题进行实地了解,早日将存在问题进行解决,让附近居民能过上正常的生活。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