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改造桥梁便道 方便行人通行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粉丝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了道路改造提升工作。

近期对前进街9座桥梁便道进行了改造提升,着力提高市民出行的满意度。

在市区前进大街,行人通过各个渠桥便道时,需要上下台阶,这给经过的市民带来了不便。

为有效解决这问题,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动作为,对前进街连通的永兴路、胜利路、人民路、和平路、大庆路、永安路等9座桥梁两侧的36处便道进行改造提升,修建坡道与路面接平。

在永兴路与前进街路口,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地工作着,工作人员对便道两头进行拆除,对路基进行换填,再切割地砖和路缘石,进行逐步铺设,修建无障碍斜坡设施,确保路面与便道平顺相接。

 在施工过程中,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对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指导,并组织人员现场巡回检查。施工现场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施工区内设置明显的安全标志。

目前,已完成前进街永安桥、裕华桥、和平桥、人民桥等7座桥梁的28处坡道改造工作。桥梁便道改造提升后,将优化市政道路环境,完善城市道路步行设施,消除安全隐患,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安全。

近期,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道路改造提升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最大限度提升市民出行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今后,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基础设施精细化管护,不断提升市区道路质量、优化群众通行环境,努力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