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鑫东苑:家中采光受影响 居民遭遇“绿色烦恼”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粉丝

近日,居住在市区鑫东苑小区的徐女士向我们栏目反映,居民楼旁边的杨树枝叶太过茂盛,给家中采光带来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解除她的“绿色烦恼”。

徐女士居住在位于程济路的鑫东苑小区南楼2单元,每次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灯,哪怕外面是艳阳高照。

透过徐女士房间的窗户发现,外面的树叶挡住了大部分的阳光,零零星星的光线照进屋内,房间很暗。此外树叶茂盛造成的烦恼还不止于此。

记者发现,程济路两侧种满了各种树木。其中的三棵杨树紧挨着徐女士居住的鑫东苑小区的楼体。树顶基本与楼顶齐平。树干距离楼体仅仅一米距离。枝叶茂盛到触碰到住户窗户,造成2单元的2至4楼的十几户居民采光受限。

到底这三棵杨树归谁所有,如何能够解决采光问题,我们电话联系到京大社区的工作人员。

在此我们希望各部门能够相互配合,早日解决鑫东苑的部分居民采光问题,让他们能够安心舒适地生活。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