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华小学:上学路上垃圾成堆 市民盼清理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粉丝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打来电话反映说,在新华小学附近有一片垃圾成堆,给上下学的孩子带来不便。

9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市区新华小学附近,新华小学坐落于人民路与西环南路交叉口附近的一条小巷内,这片垃圾便堆积在巷口处,垃圾堆与街面上的公交站牌只有一墙之隔,墙这边是干净整洁的人民路,墙背后却是一片乱象。

由于孩子放学时间,孩子和家长三三两两在此处经过,垃圾的存在与学校环境格格不入。

这片垃圾有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工业垃圾,垃圾有被防尘网遮盖过的痕迹,现在防尘网完全脱落,没有人管理。

据一位知情家长介绍说,去年这里曾经清理过一次,但不知是谁在此倾倒。

如今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期,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这片垃圾清理干净,让市民有一个干净卫生的出行环境。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