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市统一为出租汽车更换新款座套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粉丝

出租汽车是城市文明形象的“流动名片”,直接影响乘客出行体验和行业文明形象。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助力疫情防控与创城工作,提升出租汽车整体服务形象,改善车内卫生状况和乘车环境,近日,由衡水市交通运输局主导,市直出租汽车公司配合,第三方公司积极参与,统一为市直7家出租汽车公司共1324部出租汽车更换新款座套。

市公交二公司院内记者看到,内外整洁的出租车停放整齐,司机们早早来到这里安装新座套。新款座套采用美观、舒适、耐用的仿皮材质,手感非常柔滑而且容易清理。据出租车司机介绍,以前的棉质座套一旦碰上污渍很难清理,必须摘下来用水洗,这次更换了仿皮材质的座套后,清洁起来就容易多了,有污渍用湿抹布一擦就行,省时省力。新座套以崭新的形象“上岗”,将为乘客提供优质出行体验。

记者获悉,新款座套能包裹正副驾驶座椅头枕和背部,松紧可调,适用多种车型。座套中间醒目位置用于公益宣传,根据工作实际刊登宣传标语。新款座套启用后,为保证车内环境卫生整洁,相关部门将引导出租汽车驾驶员在指定地点每月更换一次,确保整洁美观。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据介绍,自衡水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衡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始终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中心工作,并分解创城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加大创建投入,强化跟踪问效,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