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1日

粉丝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参与基层社区建设,服务广大基层群众。近日,农工党衡水市委在桃城区衡丰社区党群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暖民心”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参加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宣传防疫政策,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查眼睛、诊脉,详细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并耐心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对部分高血压、糖尿病病人的饮食习惯进行了指导。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并结合病情为居民们制定合理的健康指导方案。

来自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皮肤科、中医科等十余名党内医疗专家共服务群众20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300余份,让群众足不出户享受到医疗专家的服务,方便又暖心。据介绍,接下来农工党衡水市委将以进社区开展社会服务为契机,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