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硬化学校门前地面 增划车位方便停车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粉丝

近期,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滏阳一路衡水市第七中学(十五中校区)门口两侧空地进行规划提升,现在学校门前有新变化。

衡水市第七中学(十五中校区)位于滏阳一路以北,中华南大街以西,今年秋季新校园投入使用。

学校门口东西两侧场地原来是裸露黄土地面,没有进行规划。为有效利用这里空地,方便教职工和学生家长停车,按照部署,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对学校门口两侧场地进行了硬化,美化学校门前的环境,增划车位方便群众停车。

9月12日,工作人员开始进场施工,调配挖掘机、压路机、混凝土输送泵车等机械设备,对这块空地进行平整压实,浇筑混凝土,硬化面积约1400平方米,对连接滏阳一路的路面铺设便道200多平方米,砌筑绿化隔离带13个,施划停车位34个,目前,工程已全部完工。

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线,通过开展路面不平专项整治、桥梁加装坡道、大陆裕丰商业广场整修等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