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排污井污水外溢 记者携手部门得解决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粉丝

近日,市区胜利路与中心街交叉口西北角新兴小区沿街门店的店主们十分郁闷,由于店铺外的排污管道堵塞,管道井处经常污水外溢,影响了大家出行,也影响了门店的生意,店主希望能够尽快解决此事。

 根据线索,我们就来到市区胜利路与中心街交叉口西北角的沿街门店。据附近店主介绍,这里的污水井经常往外冒污水。

        由于这几个下水管道属于新兴小区,小区没有物业,排污管道一直没人疏通。为了保证店面正常经营,有的店主也曾花钱雇人清掏门前下水道,但每次仅仅能维持很短的时间。新兴小区的西侧就有一所小学,由于污水外冒,每天家长和孩子都是踩着污水来回走。

在我们采访时,衡水市城管局排水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赶来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查看后,决定调配吸污车与清淤车对排污管道进行清理。

经过7个多小时的疏通,污水管道至化粪池及附属检查井全部清掏疏通完毕。在此,我们也希望小区的业主尽快成立业委会并引进物业,以免在今后的生活中遇到类似的麻烦。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