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记者帮忙解难题 群众锦旗表谢意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粉丝

之前九月份的,我们栏目报道阜城县种植户韩海霞家中百余亩的梨果成熟却因为疫情原因滞销,自从《直播衡水》栏目报道以后,很多本地客商和外地客商纷纷打电话咨询,韩海霞家中的梨果也销售一空。

近日,韩海霞给我们栏目组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韩海霞家中种植百余亩的梨果,梨果品优价廉,因为今年的疫情导致外地客商无法前来采购,而本地也没有办法消化这么大量的梨果,导致成熟的梨果还依然挂在枝头无法销售出去,没有销售经验的韩海霞也是为此愁眉不展,为此记者两次前往韩海霞家中的果园中进行报道,节目播出后有很多爱心市民和爱心商家纷纷来到她的种植基地进行采摘,不少外地客商也打来电话对梨的品种进行咨询了解,她深深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带给她的温暖。

近日,韩海霞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我们栏目组。

真挚的话语,是农户真诚的谢意,也是对《直播衡水》栏目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职责的肯定。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