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武邑:志愿服务进农田 全力帮扶助“双抢”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粉丝

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共青团武邑县委组织团员学生开展“志愿服务进农田、团青出列助‘双抢’”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共青团武邑县委组织武邑县第二中学的学生志愿者们脚踏泥泞,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武邑县审坡镇西老庄村农户解决秋收实际困难,确保颗粒归仓。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金灿灿的玉米与学生志愿者身影,绘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秋收完毕后,大家到美丽乡村示范点武邑县贾寺院村,参观了贾寺书院、乡村记忆馆、光农互补科普基地、百年党史红色文化长廊。大家边走边看,边问边学,深受鼓舞。参观完毕后,全体团员面对团旗举行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庄严的宣誓,铿锵的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团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有效的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扛起新时代大旗,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