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粉丝

  赏边关美景、看兵团文化、品农家美食,在兵团首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十师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端午小长假聚集在这里观赏白沙湖美景、体验兵团屯垦戍边红色文化、品尝军垦人家美食,旅游高峰期日接待游客近2000余人次。

  在团场军垦讲解员的带领下,游客们一路唱着红歌、听着军垦故事,参观“西北边境第一连”、屯垦史馆、军垦人旧居、西北之北、眼睛山、军武哨所、抗洪守土纪念馆等一八五团红色历史人文景观和白沙湖、鸣沙山、白桦林等具有西北独特地域风情的自然景点,游客们感受着这些浓缩了兵团三代人心血与汗水的历史人文景观和独具西北地域特色的自然景观,在领略边陲美景的同时,品尝了军垦人家的忆苦思甜美食,陶醉在浓郁的屯垦戍边历史文化当中,接受了一次别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对兵团人、兵团精神和屯垦戍边历史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据了解,白沙湖旅游景区升格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后,坚持特色发展,推进旅游强团,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同步推进旅游要素完善,培育壮大旅游配套产业,景区在进一步完善软硬件配套设施的同时,加强规范化管理,注重服务水平的提升,最大限度保障游客的权益,游客一次购票可尽情游览包含“西北边境第一连”、西北之北、白沙湖、鸣沙山、白桦林、军武哨所、抗洪守土纪念馆、西域屯垦史馆等10大景点,全力打造独具边境特色,展示军垦风采、边关神韵的“边境风景线·传奇一八五”旅游品牌。